close

這一次要分享的好物是【星元貿易】多功能切菜神器

萌寶其實是一個很喜歡下廚做菜的人,

但是重點就是懶得切菜,

平常都是媽媽把菜切好(孝女媽媽)

我才開始烹飪(真的是不孝女)

但是隨著媽媽年紀增長,

其實很多時候老人家執刀容易切到手,

尤其是包水餃時候,

基本上都要切得細碎,

這樣花費的時間非常的多,

所以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厲害的東西,

二話不說就給他點下去了

     

包裹一到家裡,上面其實有貼著易碎物品的標籤,

讓幫你搬運的人看到都會很小心,

而且封箱也很完美貼服,裡面來有保麗龍保護機身不易受損,

真的是貼心的公司

如果5顆星是滿分,我願意給他滿分,

進口的這些東西根本就是懶人必備切菜備料神器

 

    

還別說,日本真的是種五花八門的東西都能設計出來,

太讓我驚訝了,而星元貿易有限公司他是創立於民國70年(比我還老)

一開始是土木鋼筋成家的,後面逐漸代理國外進口品牌,

日本、義大利、荷蘭都有代理,是一家專門代理國外廚房器械

烤箱、調理機、洗碗機...等,幾乎都是廚房界的精品

  S__49446995

裡頭還貼心的附上說明書跟商品退款說明書,

而且,切菜機使用方法很簡單,

把你洗好的菜,切成8公分的大小,從上頭的洞口丟進去,

千萬記得要把蓋子蓋上,

避免菜噴臉上(其實只要你量不多其實不太會噴濺)

 

S__49446997S__49446998

 

今天我要做的料理就是包水餃,

這可是山東傳承過來的口味

不是我自誇,我包的水餃肥瘦適中,

就是懶得切高麗菜、韭菜、蔥而已。

 

S__49446999S__49447000

以下是備料

肥瘦豬絞肉7:3或6:4

高麗菜半顆

鹽巴適量

胡椒適量

香油適量

(切記高麗菜切完放點鹽巴瀝水)

他有分粗、中、細。

S__49447001

粗(照片下方)平常喜歡吃高麗菜絲切絲的可以使用,

涼拌好選擇,

中(左上方)如果是拿來包肉包子裡面的菜或是大阪燒裡的高麗菜也很合適

細(右上方)切些蔥、韭菜真的非常方便(佐料選它沒錯)

(PS:各人認為口感因人而異)

我的水餃就是混了粗、細的高麗菜,

喜歡吃綿密又有點脆的感覺,

中的就是拿來做大阪燒使用。

 

大阪燒特別簡單

低筋麵粉100g

高麗菜適量

豬肉片適量(各種你愛的肉片)

玉米粒適量(愛放多少放多少)

大阪燒醬呢?

現在西門有開日本物專賣店,

懶人可以直接去那裡買大阪燒醬

 

當然也可以自己做,

番茄醬、醬油自己調配甜鹹,

上面再撒上柴魚片,

淋上美乃滋就大功告成了。

真的對於懶人萌來說非常的實用
 

(吃完大阪燒才發現沒拍照)

 

PS:麻煩大家它是切菜神器,不是切肉神,不要把肉放進去用啊

 

星元貿易有限公司 http://www.sing-yuan.com.tw/index.php

星元貿易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gyuantrading/

 

 

S__49447002S__49447003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

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護士萌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